忆童真无邪,羡花样年华,迷城市喧嚣,愿老有所依

with fully same feeling

_莱克托医生:

二十多岁

没什么爱好,没什么真心朋友,也没有什么幸福的生活

有那么一个很可笑的梦想

焦虑,抑郁,狂躁,强迫症

这些性格缺陷也许是与生俱来的,或不是

熬夜,喝酒,睡觉。对了,还有为那可笑的梦想而努力的拍照,每日重复

唯一觉得快乐的时光,那我一定是端着相机的

不会与人交流,不会说好听的话,不会讨人喜欢

我是个好人,我友善的对待身边的人们和我喜欢的人

可是他们却不喜欢我

我到底做了什么

让你们这样讨厌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
 

评论
热度(7)

© Telfair | Powered by LOFTER